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到东北烈士纪念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0-14   浏览次数:2128
 
2011年十一假期期间,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全校同学前往东北烈士纪念馆为前来纪念馆的的游客义务讲解历史知识,协助馆内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看管文物。此次活动共征集了67名志愿者,志愿者们的熟练讲解赢得了游客和纪念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志愿者活动完成的十分圆满,为当代大学生树立了榜样,为哈尔滨工业大学赢得了荣誉。
东北烈士纪念馆志愿讲解活动是机电青协的老牌活动,曾多次获得学校和纪念馆领导的赞扬。此次活动经过紧锣密鼓的宣传,在全校范围内一共征集了67名志愿者。经过与纪念馆领导的协商,决定在10月1日和7日展开志愿活动。所有志愿者分为四批,每半天组织一队前往。之前,青协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召开了动员大会,为志愿者们发放了纪念馆的资料,给志愿者们进行了培训。活动当天由青协工作人员带队,组织志愿者前往纪念馆,在纪念馆内为游客服务。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能够为他人服务,还能够增长自己的历史知识,利人利己。纪念馆的领导也表示非常感谢工大的优秀学子并且会继续和工大保持合作关系。机电青协旨在给工大学子一个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的机会,今后会组织更多的志愿活动,将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