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第三届炫舞年华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1-22   浏览次数:2617

 炫张扬个性,恭候巅峰挑战者;舞激情梦想,寻找青春代言人。2011年11月2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三届“三一重工”杯炫舞年华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活动中心301拉开帷幕。
校团委副书记夏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冰,三一重工集团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祁有凯到场观看了比赛。决赛邀请了北京中国戏曲学院舞蹈老师张晓天,黑龙江省歌剧院舞蹈教师兼舞蹈编导贺佳,黑龙江省高等幼师学校舞蹈教师兼舞蹈编导宋雨洋以及前两届炫舞年华冠军担任了本次大赛的专家评委。
经过两场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3组选手晋级决赛。有动感十足的爵士啦啦操、有高超舞技且创意十足的鬼步舞、有韩国留学生带来的原汁原味的朝鲜长鼓舞、有满载异域风情的蒙古舞和傣族舞、有舞步灵动飘逸的交谊舞、有激情四射的牛仔舞、有充满艺术表现力的古典舞、更有引爆全场的街舞等等。无论是节目前选手搞笑的视频,还是每个选手精彩的演出,校园十大歌手的倾情献唱,亦或是演出后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都让现场观众感受了视觉和听觉的盛宴。选手们的倾情表演,也将现场观众的热情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最后,在观众的期待与欢呼声中,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结果,9号选手王立盟以92.9的高分获得冠军,11号选手孙月获亚军、13号选手张贺强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