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精密工程研究所党支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报道
发布人:张俊杰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159

          1018日上午9点,精密工程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党员教师在216小会议室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党的十九大是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幕式前,师生员工在会议室热切地等待大会的开幕,都沉浸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开幕式期间,大家聚精会神地用心聆听了十九大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开幕式后,精密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将开展讨论交流,大家将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党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基层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