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0-24   浏览次数:2632
 (杨云峰/文,范锐/图)2011年10月21日,由机电学院研分会主办的机电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机械电子流体二班获得了最终的冠军。
        为了促进刚入学的研究生新生班级内部以及班级间的交流,机电学院研分会针对研究生新生举办了新生篮球赛。比赛历经12天,通过两轮循环赛决出冠、亚、季军。同时,为了让更多的女同学参与到篮球赛中,主办方还特意设置了中场女生投篮环节,得分计入到最终的比赛分数中。该创意不仅调动了女同学参与的积极性,还增加了比赛的看点。
        本次机电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得到了研究生新生的广泛参与,受到了一致好评,有的班级甚至提出组织各专业间的篮球比赛。机电学院研分会表示会将接下来机电学院研究生的各项活动办的更加出色。